close
今年6月前
網拍住宿卷的生意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做
為了求業績
就是優惠價提供給買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從6月開始~
整個大賣~
應該跟溪頭本身是個避暑勝地有關吧~
而且今年夏天超熱的~
 
本來自己還沒有強烈感受~
直到7月初時.去梨山度假2天
就很懷念那不用吹冷氣還蓋被子的日子
我才感覺到~台北當天高溫38度
而溪頭的晚上大約7點多時氣溫已經降到19度的心情~
 
所以我暑假接近尾聲
已經賣出100張卷.
把整年度的2/3已經先做起來放了
所以我可以休息了~~~
 
其實很多人.包括飯店本身的員工都會認為
哇塞~~才2個多月~就進帳接近8萬元
比他們原本的薪水還要高很多~
重點是~我還只是兼職~
再加上正職的工作薪水~月入就超乎一般人~
 
這就是人只會看表面利潤.卻看不到背後的辛苦
首先~我對於飯店接觸時間就跟飯店開始販售住宿卷的歷史是一樣的.大約4-5年了
這期間.我必須花更多心力來讓對方對我信任
當然~也要互相體諒配合及不外乎要花假日時間多去飯店走走
促進大家的感情及了解最新飯店狀態以便提供給買家更專業的服務
這是長久互相的成果~並非我一人可達~
 
此外~賣家不論是淡季或旺季~8:00-22:00手機幾乎不敢漏接
遇到買家突發狀況.都必須做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例如:
有一天22:00買家臨時來電明天要開車去的同伴臨時不去囉
所以他們不知道該怎麼前往
我必須先溝通請他們搭高鐵.然後再協調飯店高鐵接駁車前往
但是去電飯店時.接駁車人員早已下班且不知道還有沒有位置(接駁車需付費且事先預約.滿位就沒辦法)
而買家堅持今天晚上要得到答案~
最後只好透過平常建立的好關係~尋求到飯店人員願意開一台專車到高鐵站接送本組客人.才結束這個事件
而現在已經晚上12點多了.10點該睡的賣家已經熬夜了~~
不然就是告知22點後到隔天8點不要來電~
還是有人會11點多.半夜3點多.清晨6點多.看到電話就打
剛開始~睡著了還會起來接
後來不接了.但是還是吵到我
最後把手機都放的超遠的聽不到(因為不習慣關機.常會忘了關)
 
長期講電話.生活變的沒有品質.週末出去玩的正開心也要接電話.小倆口出去約會也因講電話敗興而歸
不僅公司老闆告知要節制上班講私人電話.老公也提出抗議晚上都在講電話不陪他
 
雖然如此~這是我經營的成果.只會繼續下去~
但是就因為其他人只看到眼前的利潤可觀而說出的話
讓我很受傷
 
不過說那麼多
就是我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
回歸到原本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m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