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回來開工~
到現在@@終於免強可以放鬆心情
有些是真的莫可奈何
再濃的友情終究會淡掉至失聯
再相挺的朋友也抵不過現實的考量
也像再相愛的2人.終究會走向分離
 
只是.如果在決定那一剎那.停下腳步想一想
當初的相識.相愛.相惜是為何而生?
或許就能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改變不了
是不是就此毀滅重新來過??
但我懂.有些事不需要如此
 
感謝這段日子大家對我的疼惜
老闆像姊妹般疼我.但我中就先偷跑了
秀琴姐像姐姐般認真的教導我
好讓我不會重蹈覆轍
她的人生經歷.也讓我對未來人生更深層的認識
愛情需要經營.不是任性
工作固然重要
但是有一天會發現
有錢並買不回當年所失去的
 
 
現在我的人生規劃
1.邊找新工作邊做好舊工作
2.邊面試
3.充實自己能力.再出發
 
找到新工作.就會到台南
能力不足.就留在台中補充能量.等到能量夠了.在衝到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m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