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漸入佳境
感覺上手了.給自己的壓力就減輕多了~
這禮拜行程滿滿
明天晚上要和大學同學聚餐
星期五晚上要和老人去過中秋
週末要去跟海洋做朋友..來個浪漫約會@@
一掃上星期的辛苦!
 
或許人長大了
就該懂大人的世界
但是我就是不想
不想連最後一絲的稚氣都沒有~
我還是有夢.
而且我正一小步的前進
也因為這些日子的累積
讓我明白~現實和夢想要合而為一
果然需要費一翻功夫!
現在的我
學著修正夢想.把夢的雛型畫的更完善
不一定要把夢當工作才能存在
其實3:2的協調也是享受!
曾經想要把夢想藍圖當作這幾年奮力一博的機會..
但是慢慢的發現
其實將來的夢會更廣更寬@@
不用急於幾年間曇花一現
現在的我.是要把基礎打個更扎實
以便將來一次整合成功~
 
一樣鑽研網拍經驗
一樣上網搜尋旅遊資訊
一樣吸取他人經驗以利降低錯誤的判斷
一樣觀摩大型活動的進行
一樣學著把單選題變複選題以利將來能狡兔三窟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為什麼幸福 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 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 妳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 或不抱我
假如溫柔放手 妳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m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